白隐原纪

请不要忘记

I'm rebuilding myself

这个星期还没结束,看了3本书。广泛意义上的学习的确可以让人感觉获得越来越多的力量。

人的大脑真是复杂,以至于很难搞懂自己这个星期看了3本书,特别是决策先行时,不知缘由地做出某种决定,却在很久之后突然想明白。最近想明白了两件事:一是X为何让我感到隐隐的不安或者说想保持距离,因为他身上有很多特质与我爸爸相似;二是呆呆曾经问过我一系列两难选择,我对于不同问题所做出的决策看起来是没有一定原则的,但现在我觉得当初的原则应该就是排除造成事件的偶然性再做决断。

rebuild yourself 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,有种系统更新升级的感觉√

不过,最近感觉自己越来越会胡诌了。

评论
©白隐原纪
Powered by LOFTER